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卡 拉 OK

此篇為2012年寫
    周末氣功團體一群人相約唱卡拉OK,雖有些忙還是去赴約,準備好水果和沙拉已超過時間,找不到地方去電,陳大哥到外面來接我,久沒見到大家,今日看大家似乎都變美了(因沒穿練功服)
    趙教練說:「你來為我們帶來生氣」,讓近來很少練功的我感到不好意思。一周連上四天課,上班又帶暑期班學生,從早到晚,讓我精神不濟,無法早上五點半起來練功,工作暫時告一段落,接著應該可好好開始練功。
    在這團體裏大家的善,讓我很開心跟他們做朋友,陳大哥拿單子要我選歌,我說:「聽就好了。」此時陳太太唱”女人花”時說:「這是為李老師唱的,因為她喜歡聽。」她還記得,讓我開心。陳太太唱歌真好聽,是那種有聲樂底子的好聽。
    黃主任跟慧慧對唱起情歌,男人心 女人情、選擇、愛情限時信,真好聽,有人說:唱的真好,你們倆不可以對看喔!讓我想笑(因各有老婆跟老公)。退休的蘇老師生病很久從40多公斤瘦到30多公斤,今天特別帶了櫻桃來看大家,讓大家特別感動。陳大哥說:「我唱愛在夕陽下,給蘇老師聽。」可愛的蘇老師帶大家一起唱祈禱,大家都站起來唱,很感人。退休的金老師還帶大家隨音樂的節奏跳簡單的國標舞步。退休的趙老師與金老師接著也跳起國標舞,兩人身材相當,很專業也都帶了舞鞋,跳起來真好看呢!本想提早走的我,看到大家如此盡興,後來跟大家下午一點才走,金老師跟邱姊唱得盡興地繼續留下來,很開心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