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2013年歐洲行(一)

    前陣子大陸行回來,才被通知八月底要歐洲行,八月二十二要出國,前一天晚上才認真地收行李,弄到22號凌晨快一點才睡,四點又起來巡看看有無遺漏東西,六點出門,一路上看到一對兒女的好心情,讓我忘了所有的疲累。慣例我們先到長榮櫃台等家慶,家慶去公司放車。這次是在十號櫃檯,順利的登機,到曼谷家慶接洽完,轉身跟我們說等等動作優雅點,我們要坐頭等艙,他的舉動讓我覺得好笑。
    第一次做頭等艙,國一的女兒顯得很興奮,位置真的很大,還可擺平睡真的舒服。約十個小時就到阿姆斯特丹。歐洲時間晚上七點十五分到阿姆斯特丹機場,好笑呢!海關人員下班了,我們自己過門,門嗶嗶的作響,注重人權的歐洲,真是得,休息放假,比什麼都重要呢!真有趣。
    愛妹妹的哥哥已在外等著接我們,一見面就幫我拿行李,到(安多芬)哥哥住的地方要再開一個半小時,晚上快九點到,小三的姪子、大班的姪女及大姪女熱情的迎接我們,大姪女讓出她三樓閣樓的房間,給我們一家人睡,有特色的天窗可以看到夜空,大姪女的創意極佳,牆上都是她的創作,顏色鮮艷,很是特別一種美。內心很是感恩! 妹妹(女兒)一直問我,媽媽回去可以再坐頭等艙嗎!我說你可以慢慢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