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新生活

此篇為2012年寫 
    每個人有自己認定的快樂,發現年歲愈大的我,快樂來得很簡單,也很容易受感動。現在的我課業忙,先生幫我承擔了許多事,昨日看他在幫女兒檢查功課,因女兒很喜歡爸爸,在爸爸面前顯得特別受教,比起與我的互動來得好。
    因我的忙碌,女兒也變得獨立許多,上學不到十分鐘的路程,以前只要女兒晚一點起來,我一定會載她,而現在在晚她一定會自己去,因為她知道,這樣她愛的爸爸要的,爸爸希望她早點獨立,這是我覺得女兒跟爸爸的好處。
    家慶的愛閱讀、內斂、獨立、實在、不叨唸的個性,讓兩個孩子跟我欣賞,他的身教對孩子的影響很大。暑修兩個月在周三期末考完正式結束,下周六是研究所的課程正式開始,因工作時數減少,又幫自己額外安排了英文、電腦課,每天的學習讓我忙碌又踏實。
    已快五十歲的我能如此開心的做自己,很感謝先生給的自由,及做任何學習他給我的尊重、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