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自己決定自己的價值2015/10/21

   
    老天爺讓我摔馬,是要考驗我夠不夠堅強,有沒有寬闊的胸襟,可以面對未來的一切。生命像撿回來的,受傷後感謝老天給了我一個柔軟又堅強的心臟,現在的我要溫和堅定的走出自己的路,不要他人的聲音來決定我的價值,而是用自己的行動來決定自己的價值。在生活中我們都會受到很多置疑,如我的花瓶說,如果我們太在乎的話,我們會活在他人的言語中,而慢慢地失去自己。人生的第一課就是學習接受,把話說小,把事做好,是進階的課程,我們要學著自己決定自己的價值,是我們一門必修的課程。這是在精彩中國說林志玲的一場演說。
    她言如果我們對凡事都可以去轉個念,換個態度,結果也許就會不同,不要用憤怒的情緒,來阻止我們前進,可以用溫和的言語去溝通,傳遞快樂的能量就會有善的互動。如此付出時會喜歡自己,擁有長在心底的善良,以及這樣快樂的能量,盡而擁有長在骨子裡的堅強,用溫柔的力量去改變,不要用憤怒的力量來遺憾,在幾次的挫折後,綻放出屬於自己的花朵。

    演說中可以聽到她的努力,好性格和一顆很感恩的心,祝褔她。

1 則留言:

  1. 我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间代孕的服务,他们甚至可以让你选择孩子的性别,孩子在未出世前和出生后的每一个服务都非常到位,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帮你,安全性绝对保证,我真的非常推荐他你们来这家尝试,真的非常值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