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受傷


此篇為2011年寫
    上週五上體育課,女兒玩扯鈴,在拋時不小心拋到別的地方,學姊好心,幫忙撿起,在丟回時,不甚打到女兒鼻樑,弄出一道傷口。學校體育老師很緊張,一直找我。因手機問題,沒接到,他們打給先生,先生跟我說,女兒在學校受傷,學校老師很緊張一事。
    接到女兒時,鼻樑包了一塊大紗布,女兒說:「你都知道了喔!」我說:「痛不痛。」她說:「還好啦!」我說:「媽媽很心疼。」她笑了一下。我問:「有沒有哭。」她說:「有哭一下,剛被打到時好痛。學姊一直打電話要跟你說對不起,你都沒接。」我說:「妹你明天去跟她說沒關係。」她說:「我知道。」
    下課老師又打了兩通電話,我還是沒接到,傳了一封簡訊,大概說明一下,並說學姊很內疚,請我見諒..等。回了一封簡訊,寫著:沒關係,我也請致齊以後自己要反應快一點,麻煩老師了。  雖然女兒受傷,但老師的處理方式,讓人感覺舒服。
    記得有一次女兒又忘了帶聯絡簿,馬上幫她送去學校,拿給警衛時說:「不好意思,我家的糊塗妹又忘了帶,麻煩他。」警衛說:「沒關係,小孩我們要很有耐心的等他們長大。」當時讓我很感動,感恩他的友善。
    昨日接女兒時,我不小心跌跤受傷,跟女兒說,當下她馬上問我,有沒怎樣,急著地要看傷,我把褲子拉起來,她叫很大聲說:「一定很痛喔!要小心。」誰說孩子不是我們的一面鏡子。


1 則留言:

  1. 看到很多的夫妻无法拥有自己的孩子而感到沮丧,其实你们可以选择代孕的方法,可以来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的医生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长期的经验和先进技术相结合,彼奥泰珂斯我们的试管成功率达到最高。我们的医疗密切关注以及细心照顾每一位有需求的客户!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他们绝对可以让你们拥有自己的孩子,也可签100%的成功配套,非常的值得,绝对不会让你后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