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終於考完了

此篇為2012年寫
    考完試,帶女兒去朋友家玩,女兒只有日記,請她帶去寫,回家看了她的日記,日記內容是如此:考完了!考完了!考完了!終於考完了耶! YA! YA! YA!畫有一張誇大笑的臉(每次看著女兒那有創意的畫,是我一大享受呢!)), 今天一考完,大家就很有默契又安靜地等監考老師說出­---下課,有些人還摀著耳朵,看起來好像很害怕呢?下午老師讓大家訂正考卷,我全部都是粗、心、錯 !為什麼我就不能再仔細的檢查呢!畫一個無奈又無辜的人。
    昨日考卷都發回,看一看都在她的水準之上,孩子粗心在所難免,比較在意的是孩子面對考試的態度,覺得已有改善的她,不忍在去說什麼。
   女兒學校借書紀錄如她預計拿了全校第一名,回來學給我聽,館圖書館的簡老師問她, 你都拿什麼時間看啊!女兒說:中午睡覺時老師說,睡十分鐘後,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我利用那段時間看。我問女兒別的小朋友都在做什麼,她說有的人會寫功課。跟女兒說,媽媽覺得睡覺很重要的請她改善。唉!心裡很是希望她能多看看學校的書。


1 則留言:

  1. 如果你想试安全性的怀孕方法,那么就是代孕了,来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的服务真的很完善,我们在当地拥有专业的胚胎学单位和实验室,手术确保高出生率,关怀和便利。医生和护士都非常贴心,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很少会有这样的服务,他们还提供客户漂亮的舒适住宿,司机的载送以及饱满的三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