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努力是為了尊嚴2015/10/24


    “一個人的努力,可能不是為了成功,而是為了尊嚴,做一個努力的人是我的選擇。我不聰明,我沒有別的方法,可以讓自己成功。大家可能覺得我好看,但是我覺得,可以讓大家喜歡我的方式,就是我要努力與不要命。有兩年的時間很沉寂,想想沒有那幾年的辛酸或難過鬱悶,不會有現在的我,感謝看輕我的人。我的完美是,我是一位追求完美的人,但我不完美。一直覺得自己很土,但不相信老天爺會看不起一個努力的人,如果一生都是一帆風順,我將覺得無聊。一個人不一定要聰明,但一定要努力、要真誠。我喜歡的是演員這兩字,而非偶像。這是父母教得好的善良、隨和、沒稜角及太大個性的黃曉明開講了說的自己內心的一些話,很真誠,會有一份感動。
    在演上海灘時,不會吸菸的他,每天要吸二、三包的菸,戲拍到一半得了憂鬱症,演戲演到人崩潰。有兩年都不敢出門,有段時間有自殺的衝動。為了拍戲,渾身是傷,頸椎不好,腳受過傷後遺症很多,渾身都是傷痛。他現在慢慢地告訴自己,為了家人、愛人,可以不要如此拚,現在的他,特別想成家。談到對女友的愛與相處,很感人的說出,要無條件的認錯,減少爭執。當女友問愛不愛我”…等問題,可愛的他說,女生要的實在不多,就只是如此,要善待愛我們的女人。

 很可愛的大男孩,很真誠地說著他的狀態,整場演說,可以了解到是位很乖的孩子。太乖的孩子,給自己的壓力是會很大的,祝福他。  

1 則留言:

  1. 在很多国家的代理孕母机构,不是每个都可以去尝试和相信,但是这家就不一样咯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拥有超级完善的医疗设备,也有专业的医疗团队来帮助您,彼奥泰珂斯,大多数夫妻选择了我们,经过我们的帮助百分之百的已经成为父母。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绝对是合法的,且价格也非常合理,这家绝对值得您来尝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