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出國日


此篇2011年寫
     女兒期待的日子,六月三十號終於到來,凌晨四點三十分鬧鐘一響,我就坐起來,先生也跟著起床,叫兒子、女兒起床。再一次的檢查確定後,五點三十分出門,六點多到機場。先生先送我們到機場,再到機場附近的公司停車後,與我們會合。一到機場的先生看了一下說,可能會有問題。因為我們是公司員工,必須確定有空的座位,才可以上飛機詢問了櫃檯一下,櫃檯小姐說,因今日人比較多,請我們到八點再來看看有沒座位,這問題常碰到,但都是回國才會出現的問題,第一次在要出國的國內碰到這問題,我內心有些不安。
    兒子開著電腦處理一些事,跟妹妹坐在一起,我與先生坐在一起,沒多說什麼,四人安靜的等待。八點到先生至櫃檯詢問,我心卻是七上八下的,櫃檯小姐說還有位子,辦理一下,行李送出,因八點四十分必須登機,手續辦完時間已很緊迫,我們走很快,到登機門,空服員跟我們說快一點,在國內的第一次真刺激。
  商務艙靠左邊第一排告窗戶的位置,(印象中只有在女兒還是嬰兒時,做過這個位置),愛看雲海的先生、女兒、兒子很愛這位置,女兒與兒子座,我與先生座,愛妹妹的哥哥讓妹妹座靠窗的位置。先生跟我介紹新的電視設備,教我如何操作,等飛機啟動時,先生叫我看窗外,整理機務的人跟我們揮手,我跟兒子也揮手。
  每次出國,我們會做分工,我從不管出國的護照等重要文件,先生的英文比我好許多,出國這方面他會把我們照顧的很好,給我很大安全感,讓我很感恩。到曼谷的路上看了一部影片亞瑟的奇幻王國­­­­­­­­­-3”很開心有這部片。這是女兒一直想看的片子,本想帶女兒去看此片,因錯過沒看到。看了女兒一眼,她懂我的意思,開心的對我笑。
    小睡了一下,曼谷就到了,等待的一個小時,我買了小姪子與姪女的禮物,再登機,要十多個小時才會到達目的地­­—法蘭克福機場。我因腸胃不舒服,一直睡。到法蘭克福機場已晚上七點多,取行李時因跑錯地方,耽誤了點時間,哥哥從土耳其出差回來,等我們一個小時,很感恩。
      開約二小時才到荷蘭南部的Waalre的小鎮,到時已晚上十點多,按電鈴姪女與嫂嫂熱情的迎接。三樓大的書房改成姪女的房間,我們來姪女特別把房間空出來,很別緻的閣樓,有天窗可以看到天空,妹妹超愛,很感恩,每年都能出來玩。還好有哥哥,要不然,我那節儉的老公,不會如此,每年都帶我們出來,杏林感恩這一切。



1 則留言:

  1. 有些人无法怀孕,试了试很多方法,但还是没有效,过后她找到了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也去尝试了,彼奥泰珂斯员工通晓多种语言,我们具有专业的法律专家,医生,翻译和心理学家。她告诉我们这家的服务真的非常完善,他们还可以让你选择男或女,孩子在未出世前及出世后的每个细节都做到非常到位,不久她拥有自己的孩子了了,这家绝对值得您来尝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