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有一種愛叫做“我是你媽”2015/10/29


   家啊!有時候不是一個講道裡的地方,在家會有許多爭吵,在外面別人會對我們很好,客客氣氣的,跟家人在一起,有時會有埋怨,道理也不是一兩天說的通的,有時也會沒什麼道理可說,家不是一個說道理的地方,更多的是一個談感情的地方。這是超級演說家 華少老師說的一段話,讓人很有感觸。
   我會理解母親對我的那些嚴苛的管教,會去理解她為我操碎的那些心,甚至會理解,生為一位母親的那些,有一些的小蠻橫,誰讓她是我媽啊!想告訴她的是,媽您能不能,以後要跟我說什麼時,我們可以討論討論在判斷,這是超演舞台上學員-潘超說著他與媽媽的故事。
    從小就很乖的他,生活是被規定好的,很聽媽媽的話,他覺得他的青春一點也不青春。媽媽每天會在他耳邊叨唸說:潘超你千萬不可以跟別人打架、千萬不可以吃路邊的燒烤、千萬不可以去網咖。他常會問媽媽為什麼,媽媽總會回答說因為我是你媽
    有一次跟媽媽起了很大爭執,有一段時間,生病、拿獎學金、開心不開心的事,都不跟媽媽說,每次媽媽打電話來,他總是說三句話:我吃過了、都好都好、再見。在有一生了病,醫生說要通知家人,看到媽媽那關心的眼神,才理解親情的不好割捨。把故事說出,他希望給媽媽、跟做孩子的年輕人能有一個省思。
     謙謙有禮-潘超,上次說了一個跟奶奶有關的故事最熟悉的陌生人”有想法,很感性的孩子,口條也是一級棒,看得出蠻橫的媽媽教的還真好呢!
  


1 則留言:

  1. 我有个朋友因有不孕症,因此去试了代理孕母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让她拥有自己的孩子,彼奥泰珂斯生殖医学中心是一个用于人工授精(辅助生殖)在欧洲领先的乌克兰代孕中心。她非常开心,她告诉我们这家的服务真的是超级好,医生是使用现代化方法,高专业性的医学来帮助你取的孩子,他们还提供客户舒适的住宿,司机的载送以及饱满的三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