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5日 星期日

說事 唱歌2021/04/25

 

      「喔!被我捉到。」「妳也在走喔!」「我已走了一萬步了,可以再陪你們。」晚上公園散步看到了花蓮跟團體好的教練。早上練完功,我們才去吃了早餐,跟我緣分好疼我的老師。上午我們聊了很多,才動過膝蓋開刀的他,說著女兒們如何孝順。 

    當過護理師的女兒,教老師(她爸爸)如何復健,監督的嚴。女兒說什麼老師會說「遵命班長。」好搞笑。老師跟我父親一樣是郵局局長退休。我們能聊,很有話說。我喜歡他,自愛隨和,很會為了健康要求自己的一位認真長者。

    老師一直生長在女人國裡,有三個女兒是。對老婆很體貼,那也是不叨唸,安靜細心的體貼。他們夫妻倆人在花蓮帶著一個團體,很多人,每天晨間做運動。團體裡幾乎都是女生,常常只有老師的先生,老師一個男生。團體有大會表演,有時是舞蹈,老師也會參與。

    有一次看到只有老師一個男生在團體裡跳舞蹈的影帶,讓我佩服老師。老師對老師的細心,大伙都看在眼裡。有天老師跟我們說了個笑話。他們團體裡的人欣賞老師對老師的好。跟老師預約下輩子做夫妻。真是好笑,我跟老師說「您真紅,大家都想搶。」他靦腆的傻笑。

    團體唱歌日,用心的教授訂了匹薩請大家,熟悉的大家吃的開心,唱歌唱的也開心。看到退休的老師,唱「紅樓夢」覺得好美的詞,有聽過的我,也點來唱。覺得自己小有進步,丹田用的多些,好聽。高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