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6日 星期五

教學2021/04/17


      「老師禮物呢」 「哦!老師去拿」要下課孩子說。 「怎是如此!加油!在一次沒60下就繼續做。」上課如此要求。孩子達到了說「好棒!」 「老師好熱。」我調風扇對她「這樣可以了嗎?」「老師我要綁頭髮,好熱。」老師我遵命的做。

    這是跟我一年多的孩子,我們已經很有默契。孩子愈來愈好的往前走。喜歡跟孩子說甜甜的話「你知道嗎? 在老師眼裡你就是模範生,很棒!」孩子點點頭。

    非常的有個性,做事很憑感覺的孩子,跟我小時候是像。跟孩子的緣分好,我說的話她聽得進去。媽媽是我欣賞的好媽媽,愛孩子比愛自己多,為孩子願意的做修正。

    說說我帶了三年的國二孩子,也是我的模範生,我們緣分是好,當大學教授的媽媽,也是願意為孩子付出的好媽媽。上課久的愈來愈好。

    上課喜歡孩子是認真的狀態,每次看到打鼓課老師上課,會覺得他就是天生的好老師,給學生很多東西,會教,會去要求他的教學品質,很有技巧的把新同學帶起來。

    嚴厲要求,但時不時要說不給壓力喔! 對自我要求高的學生,我們都會自己努力的去達到老師要求。有意思的教學技巧,跟自己說學著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