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9日 星期五

幸運2021/04/10

    那天與兒子午餐約會,跟我談著『人類圖』。說著我是家裡的異類,因為他們三人都是『生產者』只有我是『顯示者』。當時說了一些只有8%的『顯示者』行為,小小了解了一下。

   今天在來上課的捷運上,在仔細的看Google上說的,喔!又更了解了自己一下。上了幾次皮紋課,對自己報表做比對,也對自己更進一步了解。就是如此一次次剝殼往內探的去理解自己,有趣!

   如此做是快樂,還有上過福麟老師課。知道了多事情,在fb上跟福麟老師尊敬的老師搭上線,那老師對學生總總肯定、了解,興奮,喜歡是開心。知道自己是如此,當老師一定要是謙卑、有料,還有一定是善良的。那是自己看事情的角度,與任何人無關。

    看到為善的人在旁邊,如果有可以對他好的方法,一定會做。讓他有更多能力去幫人,老闆同學是如此的人,她的大氣跟善是看的見,所以願意的,一直的合作多年。

    朋友寄了一篇文,覺得有趣分享:『人生中能量比你低的人會懷疑你、否定你、評判你、妒忌你、攻擊你。能量同類的人會:喜歡你、肯定你、欣賞你、陪伴你、珍惜你。能量比你高的人會:理解你、包容你、守護你、扶持你、成就你。』說的真好,有意思!

    覺得自己是幸運的有許多珍惜、陪伴、守護著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貴人。要說是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