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3日 星期五

要好心2021/04/22


    學校老師說著產假的老師生了,生的那天開始算產假是42天,算一算六月初,就可以解脫回到我正常的生活。此次回學校跟以往有不一樣的考驗,就如此吧!想想都是學習。想著心靈上是富足的就夠。

   「老師你的生日是什麼年,幾月幾號。」下課後的如此問我,畢老師說著「是西元喔!可以知道是星期幾。很準喔!」如此知道老師一定也被問過。我說完,說是星期三。老師上網查真的是星期三。

    孩子還有這一個特異功能,應該是有個公式。說著「老師長到如此大,第一次知道自己是在星期三出生的。」孩子笑得開心。媽媽說著她也不知他為何會這個。說著有著能力的他,可以用來交到朋友。有趣!

    「老師明天可以再加一堂課嗎?」媽媽問著,我說「我們不是周日還有課嘛!可以在家練習」。覺得上著兩個班,自己真的有些累。第四天,我們增加了『雙手拍球』。先做準備步驟,左手拍球,我們商量了分工他唸『慢慢、用力、手硬硬。』我數數外加喊慢慢慢。

    孩子試一次,大概有數的說「拍20下我們就停。」練幾次孩子做到,開心。小四的他有一個要好心,好教。相信是會進步的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