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6日 星期二

信任 2021/04/07


  喜歡不斷的學習自己有興趣的事,喜歡善良的人,喜歡與有正能量的人在一起。知道自己有能力,看的出人的善。喜歡自己的這個本領,知道那是自己的,別人奪不走的能力。

    『信任』自己是有力量的人,學習自己拿回自己的力量,做任何事不去受別人的影響。人要做的就是問心無愧。朋友能在一起就在一起,不行就是放下,對眼可愛的人太多太多。

     知道什麼是表象的,什麼不是。或許可以說那是緣分,對眼就會喜歡。『信任』是自己對自己要負起的責任。『信任』是生命學習的一個功課『信任』是要經過學習的,它不是一個廉價的東西。『信任』不是簡單的幾個讚,不是如此表面。

    『信任』與別人無關 ,那是自己的事。是我決定好『信任』生命了嗎可以如何做。問自己:我相信我是被愛的,且被宇宙的力量所恩寵我相信我是有價值的,並且被大自然所恩寵我相信我是富足且健康的,我相信我是富足且喜樂的。………

     一切的信念創造實像,我願意『信任』,每一個人都有愛、智慧、創造力跟神通的能力,那是每個人都會有的力量。學習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