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3日 星期五

簡單2021/04/2304/23


    年歲愈大愈會善待自己。要家教,早些到的餐廳用餐,做著自己喜歡的寫作事。中午大姊要到家裡,看她的梯子,要請大姊吃飯。家教的路上跟先生說把南瓜幫我蒸上,中午做南瓜濃湯。

    想想先生是寵我讓我做自己,閨密對我也是好。可以的每天做著喜歡有興趣的事。用餐喜歡看著喜歡的視頻節目,善待著自己,是我目前的生活。請朋友買了貴的陶笛,近來想著要好好學習它。在工作上知道為什麼在年輕時就喜歡人少的工作環境,慢慢知道我的靈不喜歡磁場是亂的環境。

    慢慢了解自己的做自己是件開心的事。別人如何想是別人的事,心愈靜會愈看透身邊事。當我們碰到不好的境要如何,就是默默安靜的讓它過去,只要心靈是富足的就好。

    妹妹下課有時間的我去接她,問著「怎晚出來了。」「因為今天課多晚到了安親班,不好意思早走。」回家我們吃完飯,結婚的哥哥把她接走,說著周五的晚上要帶妹妹去看電影,媽媽我是開心,喜歡看著他們相親相愛。

    周日中午有課,上午可以跟團體去唱一下歌,唱歌是喜歡的事,覺得自己唱得算不錯(自得其樂呢),唱歌這件事就是自愉,是會開心。

    想想人生是可以美好的。感恩先生的情緒是穩定的,感恩自己的運好。目前喜歡如此簡單的生活,做著喜歡的事,就是簡單,可以的簡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