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3日 星期二

出遊(一)2021/03/24


     「我幫你拍。」「不用,我自己拍。」這是我認識的老師,她是如此的人。看到我幫大家拍美照,慣性會同理人的她如此說,是希望也能幫我服務一下。說著周一的那天我們練完功大夥要去團體三芝風景明媚橫山木棉道的家玩。為此細心的她多次的傳了不好找的公婆家路線圖給大家看,還計畫著如何讓跟她早晨練功的我們,有頓豐盛的午餐。

    團體裡教練們計畫著如何的行程,說著一早先到在天元宮老師的好宅家吃早餐,還計畫去有美好印象的青山路走走後才去莉的好宅。 我們一行人就在下著毛毛雨的清早,開著三台車,載著十五個人,到老師位在12樓的家。他們好宅典雅漂亮好看,知道那是(老師先生)自己設計。半開放式的廚房整齊好看,挑高六米的客廳旁有,面山典雅半開放的書房,書桌旁有小茶几的桌椅區,它面對落地大窗,看出去是綠油油樹叢跟山,很棒的享受。

    往二樓樓梯,復古的鐵扶梯設計,是我喜歡的款式,好美好雅。挑高有特色似柳絮的水晶燈飾,美麗大方。大夥圍著它猛照相。二樓多是房間典雅簡單的設計。有特色的是邊邊小空間的設計,放了舒服椅子、小茶几,面對落地大窗,看出去是山,又是綠油油的一大片樹叢。坐此喝著咖啡看著一片綠油油的樹,想必會是享受。好浪漫的設計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