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3日 星期六

向前2012/03/14


    
想想這真的是個人云亦云的世界,如何可以讓自己快樂的守好自己的心,是自己可以做,有能力做的事。周六的上午難得的學生運動會。放假的上午去練功,知道今天有行功,每次有課都沒能練到,那天我有些小興奮。

    五行八步功法完,我們走著行功,音樂是美的,功法是美的有份歡喜,真歡喜。手左邊右邊配合腳左邊右邊跟呼吸的做擺動,動作優美,身體舒暢,開心真的開心,舒服舒服。說著練此功法可以達到疏通經絡,調腎固精練精化氣,增強體力,免疫力的功效。

    覺得功法是要自己練得舒服投緣是重點。覺得是個修心的好方法呢!喜歡真的喜歡。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tr4-so4R6U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一下。 學習可以是都在自己歡喜下去做。那樣自己的內我都會開心。

    人不可以常處在自己是委屈的狀態裡。知道自己從小就能幹,動作能力是強的。愈來愈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的做自己。人是不可以被任何人或事綁架的。

    當知道自己甲狀腺有些問題,還好問題不大。告訴自己要善待自己的做些調整,愛我的家人對我完全的支持,能讓我快樂的做自己,是我的福氣,是滿足。我們要負責的是自己的人生,不是別人的,想法通了,是可以快樂的向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