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6日 星期二

工-準的 2021/03/17


   「謝謝您的鼓勵及時大力協助,我又有好多能量可以帶小朋友,加上有自己親阿姨協助,這份恩情我感激在心。」老師傳來了表外甥訊寫的感恩!

    內心也充滿感恩!喜歡朋友有能力幫忙,及時幫助表甥女。時間過的是快。跟她我們緣分是好,那天表外甥女跟老師說著「我媽媽很愛她()。」

    感性的我又回想起那段時光,媽媽是我的一位好表姊,我們很投緣,我剛上台北來的那幾年常常會去她家,當時大姊姊的很會照顧當時還小的兒子,如今她們都三十多歲了,時間走的是快,是快。

    是位非常實在的孩子,她孩子的問題不大。當場我就帶孩子做簡單的體能運動,孩子聽指令,能力也夠,是好帶的孩子。跟工作室裡的孩子比較一下,是能力好的孩子,小問題只要調整一下就沒問題。

    孩子因為在幼兒園有脫序的行為,打了人。做過皮紋測試(先天特質)一目了然的知道為什麼。感恩說著『太準了』的相信調整。這是我認識的沒錯,實在認真的媽媽。當做母親的願意調整,孩子進步將會很快。

    做如此的教育工作,知道許多孩子的問題都在父母,沒做到好的引導。說著會配合,孩子的美好是可以期待。有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