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6日 星期六

充實2021/03/06


    下星期社大所有的課都要開始,工作學習有得忙了。知道有些新鮮的事會發生,期待人生是可以簡單,就是簡單過著自己想要的日子, 周六家教生住宅開住宅大會,我跟學生倆人到她家附近的台電大樓下方做球類運動,才做呢!大風大雨起。趕緊的往她們家大樓跑,在一樓大廳想起可以到大樓的地下室停車場拍球,就如此我們在她家停車位旁的空地(停車位沒車處)做。

    孩子覺得新鮮,老師我也是呢!把沒辦法在樓上做的球類運動做完,上樓家裡再完成部份動作。媽媽還在,我終於問了讀博班當台大教授的媽媽可以幫忙寫推薦信一事。媽媽二話不說的說OK。並幫我找了資料看。感恩!就試試囉!

   想到要再學習會興奮呢!我們下課後等到下半場要給上課的我好友、好老師出現我跟她都興奮,好玩!媽媽、哥哥在我給孩子上課時陸續的離開。她的生日就我跟兩位老師幫她慶生。

    又是唱歌又是許願又是照相,三個人玩的嗨呢!真的是單純又可愛的孩子。接著趕士林老師的皮紋課,喜歡有經驗的老師上課。上課學習、工作、慶生,也輕鬆到,該問的事也問了。開心!充實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