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2日 星期五

工-快樂2021/03/12


    那天下午興致來的自己整理頭髮,沒去美容院。因為覺得他們做不到我真正想要的髮型。頭髮留長了,想著把它燙起來,會好整理。沒有,還是不會處理燙過的頭髮。周末下午沒事,自己進行頭髮改造工程。

    拿了頭髮的洗直膏,開始幫自己弄頭髮。記得買洗直膏時店員有告知如何的用它,照做。弄好自己很滿意呢! 想著長度可以短些的去剪,剪完更滿意,就是要的樣貌。快剪店,才花100元。高興呢!

    朋友有個LV包包外型是我喜歡的,裡面的內裡因為放久了,皮革產生了一些不好的變化,朋友說著可惜。靈機一動可以把裡面重新做個裡布啊!。朋友說著可以的話,就送我。到布店跟老闆問這包做個內裡布要多少錢,如果給他做又要多少錢,結果400元搞定。做出來跟新的包一樣呢!真開心。

    學生是帶了一年多的小二學生。我倆的默契好,說的話孩子理解的快的,願意學。托球才教沒多久,在告知要領下,一口氣孩子做到100下。雙手上下拍球,學沒幾次,不斷地告知要領,孩子愈做愈好,老師的我真的開心。

   想想快樂就是可以這麼簡單,簡單的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