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3日 星期一

喜歡 考試 2021/09/14

    

    疫情期間,許多的事產生了變化,疫情改變了許多人生活結構。該上班的時間,因為孩子必須的做調整。期間家人相處時間也變多。想想對我與家人的影響是有,但是不算太大,只有默默接受。

    說著要做正音課程教學計畫,一下子做完,結束了。因為正音課程,多收了新生,依舊做著感興趣擅長的工作,有份滿足。想想人不斷的被時間追著跑,星期一才到轉眼就星期六了,

    一周一周,一月一月的快走。有些年歲的我,愈來愈感受到時間飛快的過。能如何過,就是讓自己開心的過每一天。讓心是自由的,接受自己,了解自己,過好屬於自己的每一天。一早練功,後半段練的是『八式動禪』好棒!有感的喜歡。

    每個人的性格是如此的不一樣,我們能做的就是管好自己的做自己。我喜歡有才華的好老師,當遇到了會讓我興奮。學習上遇到了,就感恩的學習。學習課-打非洲鼓課,上課老師的他很喜歡,教完的,馬上考試,考試時腎上腺素會上升。說也奇怪,我喜歡,很喜歡考試。似乎從小就如此,喜歡競賽的感覺。

    近來迷上《披荊斬棘的哥哥》,一個表演競賽的節目,喜歡競賽的感覺,大家在一起練習完後的考試表演。也就是有壓力下的進步學習。有意思!喜歡就喜歡,接受自己如此,就喜歡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