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3日 星期五

喜歡事 2021/09/04


    每個人要的,跟在意的事,真的很不一樣,我們能做的就是做自己。「你等下,會在家嗎?」「會!」「買的蔥油餅很棒!跟你分享。」「好!」我也拿了一包馬鈴薯給要上班的她。孩子陸續開學了,老師的她們是忙翻了。

    當遇到心儀的好老師會如何?會興奮的開心,感恩自己興趣事上有的緣分,遇到兩位超級棒的好老師,這件事會讓愛學習的我做夢都在笑。當然還有在意的,自己孩子的乖巧,跟學生的進步。

    學生長大了,幾個月不見,小二的她已是小三生了。看著本子的紀錄停在511號,接著紀錄寫著93號,四個月過去。芯是跟我緣分好的學生,跟著我學習久。是位上課沒有聲音,認真的小女生。

    上我的課不算便宜,媽媽的衣著樸實簡單,花很多錢跟時間願意的讓孩子來上,對孩子來說是重要的課,讓老師我很是敬重。每次都是學校下課,才來上課的她,會先做翻滾,跳繩後,用餐個十來分鐘。

   接著做著,替她準備的視覺功課,後面才接回,球類運動。常說她是工作室的模範生。個子很矮的她樣樣運動都厲害,穩定度高,不會叫累,很認真完成老師的交代。

    孩子很乖,看到自己小時候一些影子,對她有份特別情感。

                         作品 又一張牽牛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