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日 星期四

訓練2021/09/03


   「不要。」孩子臉臭的示意。「你試一試。」我有些嚴肅的說。試一下孩子會了。在我大聲喊數下做了20下,新生的第一堂課。第一天上課,教孩子前後翻,第一堂課孩子就會了,看的出他的興奮。

    要叫我姨婆的他,有著輕微的感統問題,姪女在建議下讓孩子來上課。對資質不錯的他,我有信心的可以幫忙。想想姪女是位不錯的媽媽,為了孩子把工作改成兼職的用心陪。很能聽下我這阿姨的建議,是有著好緣份。

    想想比我年長的姪女媽媽,那緣分好的表姊,以前對我的好,就是感恩!現在有能力幫她女兒,帶好她的孫,已經過世的她一定會高興的。

    人的緣分是如此的不好說。二十多年前剛來台北,常帶著還小的兒子在他們家玩,當時受到表姊(姪女的媽媽)很多的照顧。當時也還是大姊姊懂事的她(姪女)很會照顧比她小一點的兒子。

    現在有能力的回報表姊,跟當時姪女照顧兒子的恩情,想想這是多良善的緣分啊! 這絕對是當時年輕一點的我沒辦法想像到的事情。

    的質很好,因為感統問題,會有粗心的狀況。才上小一的他,此時來訓練真的是最佳時機。

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