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開心2019/10/27



    周末的下午家中三人,在客廳裡各自做著個人的事,妹妹(女兒)說著客廳比較亮,她也要在這裡做功課。不知怎的爸爸近來迷上打英文資料,問他是麼他也不說,我只說,不要坐太久啊!
   先生用的是桌上型很大螢幕的電腦,當時電腦壞多時,不捨得買的他,那年硬是拉他去買了這台桌上型電腦,那時我還大聲的說老婆出錢,他才買。買回來他沒像這陣子如此的迷,近來很迷那台電腦,家中物慾低的他,是慢熱的人,這情況是可以合理的。
    喜歡先生的不嘮叨安靜,哈!知道自己是受不了男生是聒噪的。有次跟我有同樣想法的結婚友人說到這點,說著那我們就要忍受他們的酷跟不浪漫。是啊喜歡現在女兒的樣態,跟前幾個月拚考試時截然不同,洗澡一定可以聽到孩子的唱歌聲,喜歡現在的她,前陣子真的讓我擔心了。
    那天孩子說媽媽我好喜歡現在的老師、同學。 你們說的沒錯,她指我和她哥哥,同學很好聊,也好相處。那是因為都是喜歡中文的同學啊!程度喜好都相當的一群人。有興趣是件多棒的事!
    老天對這孩子是好的,開心她找到愛的學習,相信她會愈來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