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

真誠2019/10/13



   「每次去北投就想到你帶我們在新北投繞一圈的事。」說實在不是很會用fb,那天不經意的發現學姐在fb跟我說話。那是約五年前的事,當時才剛新婚沒多久的她來北投,我招待了新婚的他們。
   說說跟學姐的因緣,在一次課堂上,報告了學姐的論文,她的論文很特別,是說她傳奇身世的一本論文。巧的是我們去北京發表論文時,學姐跟我們同行,報告過她的身世論文,對她有更多的了解。熱情的我一路上跟她盤談著跟身世有關的事,她也很慷慨地分享,本來陌生的人,感情就如此地牽起來。學姐是位很真的人,我喜歡。
    假日的時間打開視頻,看到開講了(我喜歡的節目),演說的來賓是喜歡的歌手-張杰,看了有份感動。他是位很真又誠懇的人,是位很不會演說表達的誠懇人。
    辦過很多場演唱會,有很多的歌迷,說到自己不會表達也不會解釋但會用歌聲給別人(歌迷)愛。問到對以前土土的自己有什麼想法『很感謝以前的自己,腦子簡單,遇到不好的事都不覺得難。』
   說到媽媽對他的態度,在狀況不好時支持他,現在好了,很平淡的看待。從他的樸實看得出是有家教的孩子,家庭教育真的會深深地影響著一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