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日 星期三

表演2019/10/04



    我說『前面的你們舞序不要錯啊!』前面的人說『壓力很大ㄟ!』有時會不喜歡自己的敏感跟直言,但不說又難過。一年一度的氣功大會要表演了。

    近來氣功練完大家都在做練習的動作,此次舞蹈由有舞蹈底子能力好退休的老師帶大家練習,第一支舞-古月照今塵是她編排,隊型變換得多,舞序不得不讚賞,她厲害。

    有個性的我(年紀最小)此次為了跳舞動作的繁瑣,私賴了教練說著意願,此次不想跳第二支舞,如果第二支不跳,第一支舞也不能跳,這次我就不參加了。

    寵我的教練說好,你就跳第一支舞就好。團體參加跳舞的人裡就我一人如此,算是很包容我。年歲比我大的他們每天勤練著舞,團體裡幾乎都是老師退休的他們很努力練習。

    為了我,看到我來練功時,大家會先練第一支舞-古月照今塵迎合我有空的時間。時間快到,練著練著我就發現問題,要記舞序,要記位置,年長的他們第一排會跳錯。後面的我們看的一清二楚,會懷疑是不是自己錯了。
    那天我大膽又惹人厭的發言『前面的你們舞序不要錯啊!』哈!想想大家都很努力了,畢竟有些年紀了,有時想想真的不用如此搞,我們參加的是氣功大會啊!都是求好心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