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生病2019/10/21



    『妳確定還是要去。』受涼的第二天去拔智齒,身體的抵抗力下滑,宿營的前二天發燒。我們靠著退燒貼片跟牙科開的消炎藥,把發燒壓下來了。
    生病的她,要去參加大學歡迎新生的『宿營』活動,讓我們做父母的擔心了。周四的晚上收拾行李,此時的她已因感冒沒聲音了,問她:「妳確定還是要去。」孩子不說話的收拾行李。
    幫女兒一點忙,孩子不斷的說著:『謝謝媽媽。』她知道如此可以阻止我對她碎唸。看了實在有些不忍心,孩子有她的想法,知道媽媽的我會擔心,她說:「很不舒服我就回來。」
    年輕的她願意如此不舒服還是要參加,現在的我想想如果是我在如此不舒服的情況下,我是不會去參加的,那是鐵定會受罪的。宿營三天兩夜,孩子週日回來,沒聲音一直戴著口罩。
    晚上跟朋友泡湯回來,也睡醒的她說著有話想跟我聊聊。理家完快睡著的我躺在床上,聽著孩子說著交朋友的生澀,身體是如何的不舒服。是心疼,心想知道一定會如此。
    給了一些意見,問著,可以去睡了嗎?孩子說我還想說………,年輕的她,還有許多事等著去嘗試呢!告訴自己要耐心的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