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健康 2019/10/09


    上午出門練功,風迎面吹來,像極了故鄉新竹的風,聞到故鄉的味道。練功回來女兒說著:「我今天不用很早去學校喔!」「好!那妳自己去搭捷運,媽媽出門了。」「好!
    孩子有一次說她不想當媽寶!有骨氣,她不知她媽媽我也怕媽寶的孩子呢!那天他們爸爸當班的時候,我一人在家,兒子下班回來拿信件。問他:「最近好嗎?」「好!」媽媽的我有本事聞出那是真的好。
    「你現在還有去運動中心運動嗎?」兒子說「有!我有繼續繳錢。」「很棒!」那天女兒說「我現在中午都吃自助餐了。」被唸多次後,孩子有認真的聽進去。近來對他倆(兄妹)常說的話『什麼都不是如此重要,只有《健康》《快樂》』是最最重要的。
    昨天被朋友招待跟以前同事吃飯,回來幫兩位以前同事做身體,發揮了自己學到的功夫,讓她們疼痛的手臂跟不舒服的腰部舒緩,感動得掉下眼淚,說她腰鬆了許多。
    用我喜歡的能力去幫人是開心,還是要說身體有『自癒』的功能,只要我們好好地善用,身體是不需要一直上醫院,吃一堆藥的。這是相信人體有『能量』系統的人會去尋求的方法,那跟相信『物質』系統。有一點毛病一定要到醫院看醫生的人,很不一樣的地方。
    相信人體有『自癒』功能,能量系統的我,是喜歡這套手法,也喜歡用學到的這手法幫助人,它的原理是『骨正筋鬆,氣血自流,疾病自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