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日 星期二

自我2019/10/02



    說說自己的『自我』,以前有段時間不是很會欣賞,有時會有矛盾,但現在當靜心後會回來。那天颱風天跟朋友聊,我們談到『欺負』,說著自己的敏感跟透視的會看。與周圍朋友相處,朋友如有欺負之事,知道了,會反擊,知道那是自己生命的設計。
    還好身邊如此朋友不多,學會接近善知識,這是年歲漸大的學習,那也會是要有緣分。『思維』慢慢的改變,『生活』就改變,學著『緣分』不用強求。那天成長課老師說著『我們要學會信任我們自己生命。』是啊!學會相信自己的生命,是不錯的事。
    下著大雨上課的那天隔壁有緣分的同學(200人的大會場),能一起聽課一聽就是快二年。比我認真地她,課前跟我聊著她的進步「上課對情緒部分比較不會去糾結了……」又說「女兒說只要來上課就有能量。」真的,是。
    感恩老師能量強的會教,雖然老師每堂課還是謙卑,能量就是強,那是我看得懂的。自己某些能力上是有慧根,是知道那是老天給的好能力,也是深藏的『自我』,不用任何人喜歡,只要自得其樂的開心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