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日 星期二

菜鳥2019/10/02


    
   「媽媽今天你可以載我嗎?」「可以!」現在的女兒漸漸會打扮自己,對孩子來說,一切都是新鮮,都是新鮮。下著大雨的早上,想想等等要上畫畫課,一早決定開車出門,順便地送孩子去搭捷運。
    下著雨的早晨,車多的塞塞塞,急也沒用,摩托車是可以躦,汽車卻不行,此時想想車如果會飛是件很好的事,妹妹說著會來不及。說著,這就是告訴我們下雨天要提早出門。
     在車上談話談話,畫畫老師說著這星期日的事。才想起兩個表演撞日(!腦袋放空了呢!)。到聖文生(天主堂活動中心)確認成果展時間,放心了,一個上午一個下午,還好!
    想想成果展的『打鼓』,沒什見練習,跟說明表演的事。菜鳥(新人)的我開始有些緊張地去訊問『各位前輩有人可以告訴菜鳥的我,週日幾點要到? 我們何時表演? 如何穿衣? 要準備物? 杏林下午氣功團體還有表演不能久待,請多見諒,麻煩你們。要表演大家好是鎮定啊!』班長回:杏林你只要穿白色上衣,其他的配件,我會幫你準備,其他隨性。」好灑脫的班長。
    老鳥的他們大概忘記我是新人,此時想起美女先生的話:『成果展,你要坐第一排喔!』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