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跟她睡2017/01/18


    學生說:「老師他是想跟她睡。」我問:「跟誰睡。」「是小媛」我又問:「你們都很喜歡她是嗎?」在我前面的小宏點頭靦腆的笑了。我過去問有點帥氣的小女生小媛說:「他們都喜歡妳啊!」她點頭看著我很自信又有些靦腆的笑。
     這是每天中午要睡覺前,導師會在教室裡鋪他們的睡袋,我則帶孩子去上廁所,上完廁所的孩子會搶著回教室幫老師鋪睡袋,如果運氣好他們會安排自己的睡袋在小媛旁邊。現在小男生的心眼怎如此多啊!還會如此不忌諱的說出他們的心聲,讓我覺得有趣,想笑。
    跟他們相處一段時間,知道小媛為什麼受大家歡迎,發現不只男生愛她,女生也愛她。小女生是位能力好、脾氣好,從不跟任何人發脾氣,又能常常熱心地去幫助別人,永遠笑咪咪。在班上跟她一樣的還有小恩,真想看看她們的父母,相信她們一定有一對身教很好的父母,才能把她們教得如此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