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8日 星期三

善良2017/01/19


   學校老師說:「杏林來看這裡是我孩子整理的,好讓我驚訝! 整理得真好。」「今年過年我女兒說所有的年夜飯她們姊妹倆要包辦。我真的輕鬆了。」我很是替她高興。這是一位我欣賞,精力永遠充沛,又愛孩子的老師。她對孩子的包容力很大很大,很少看她對孩子兇,對孩子都是兒子、女兒,寶貝的叫,她的心美是讓我很讚嘆的。跟她們工作一陣子,看到她們帶孩子的方法,對喜歡學習的我來說都是學習,這種學習是會讓我開心的。
    前兩天跟朋友開車到淡水吃飯,走在北投淡水的山路上,我們聊著對人生的態度,她說了她現在的人生態度,我也說了我現在的人生態度。
    現在的我把每天都當最後一天的讓自己快樂,不去想明天的事,先生給的空間,孩子的乖巧,讓我知足。喜歡結交善良的朋友,內心豐富的人、喜樂的人、沒銅臭味的人、會為別人想的人。當我知道這人會去幫助很多人時,我會盡可能地幫助他們,讓他們更有能量去幫助人。
    目前我是快樂的去過每天,因為我們都不會知道明天會以何樣貌出現,很感謝老天給我一個很好的敏感度,讓我能知道誰是真善。能在照顧好家外,做自己開心的事,是我目前最快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