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愛情2017/01/02


   「我知道自己要什麼,我也會為未來去爭取一些東西。他卻不工作,每天都想玩,跟我拿錢。」專家說著:「在學校談戀愛的朋友,一旦要步入社會,有找工作的壓力,很容易的就會分手,那是因為成熟度的不同。」這是一個『愛情保衛戰』的節目,很有趣的節目,無意間在視評上看到。
    這個故事一:故事裡很明顯的女生成熟度夠。男生看上去顯的幼稚不成熟。專家又說:「他只是一個男孩子,妳要他做一個男人,他不懂。」「如果要在一起,要適當的鼓勵他,罵絕對是醒不了的。」又有專家說女生:「你就像母親,不停的提點男生,如何做很辛苦。」對男生說:「慢慢你隨著一些閱歷,年齡的成長,你會懂她的苦心。」
    這是在該叛逆的時間未叛逆的大男孩,晚叛逆了,現在覺得玩是件很好的事,因為以前都是乖乖牌。很明顯的女生成熟,男生幼稚。專家又說:「未經過失戀,不會懂愛情,未經失意不懂人生,做慣了一個好孩子,偶爾是要犯犯賤。」又說了:「真正的女人,是要強中有弱,弱中有強,有執著,執著當中有堅持,堅持當中有妥協,不要活生生地用自己炙熱的愛,把自己愛的人逼到死角。溫柔的鼓勵遠勝於嚴厲的苛責。」故事的最終,男生做了反省的說了一段話,女生還是強勢,叫男生在台上跪下,答應她要改。好笑!愛情誰說不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故事二:舞台上三個人,男生夾在兩個女生中間,看的出男生喜歡自己喜歡的女友,母親中意他的乾妹妹,乾妹妹喜歡哥哥,哥哥卻不喜歡她。專家分析跟男生喜歡的女生說:「許多男生是成年但不成熟,嫁給一個這樣的男生會有許多方面的問題,譬如:能不能搞定他媽媽,婆婆會不會擺臉色給你看等。男生無法保護自己喜歡的人,不被媽媽數落。自己的感情都沒辦法自己作主,就去交女朋友。許多孩子是成年了,但心智是沒跟著成長的。」人在愛人的同時,都會在意是否被愛,老師說的一句話很好:「所有的迷戀都是幻覺,所有的忠誠,都指望報答,一切的附有條件,愛情像橡皮筋,愛的深的,最後傷的最嚴重。愛與不愛是很殘忍的。許多的選擇是取決於愛的少的那人,要的是什麼。」故事最終,男生愛的女生離他而去。男生對在場的乾妹妹說,絕對不會喜歡她。男生愛的女生做了好的決定,欣賞呢!
    故事三:舞台上也是三人,兩個女人爭一個男人,城市裡的女生一上舞台就說:「我有車、有房的,你能給他嗎給的起嗎?」鄉下的女孩說,你有大房我一點都不在乎,你帶名表,我不是,時間一樣的過。」得到在場的觀眾,熱烈的鼓掌,男生最後選擇鄉下的女孩。跟城市故娘說了對不起。專家分析:「愛情不是你想買就能買的」很是經典。許多的愛是考驗著人性,男生女生在愛情的思考角度常常會是不一樣。
    女生要學著聰明點,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要懂得愛自己。在婚姻裡帶給女生的考驗,原比男生也來的多多,把大大的我掛臉上的女人,是不會幸福的。婚姻是會讓女生快速成長的地方,常做反省,用心經營是會有回報的。祝福所有人都能找到自己要的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