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大國風範 2015/07/27

    
    大國有的標準,四個字就是-國富民強,大國跟國家面積沒關係,跟歷史功績沒關係,大國只跟力量、胸懷、氣魄有關,中國有幾千年的璀璨,也有幾百年的屈辱,但不能如此就迷失自己,而過度的自卑與自大。大國風範從哪來,從你我而來,中國在大,也不過是由億萬個你跟我組成的,我們什麼樣子,中國就什麼樣,中國在哪,在你我腳下,在你我心裡,中國人走到哪裡,中國就在那裡,這是陳秋實在超級演說家裡說的一段話。
    什麼是中國風範,只要億萬個你我有風骨、有風度,中國必然有風範,一個真正的大國必須做到,對內人民安居樂業,國富民強,對外不僅能生產出優質的產品,還能輸出先進的社會制度和價值觀。一個真正的大國應該有實力、有胸懷、有氣魄,帶著全人類走向更佳輝煌,一個懂得尊重思想的民族,才能產出偉大的思想,一個擁有偉大思想的國家,才有可能擁有不斷前行的力量。
   好棒的陳秋實,非常有思想的人。


1 則留言:

  1. 我有个朋友因有不孕症,因此去试了代理孕母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让她拥有自己的孩子,彼奥泰珂斯生殖医学中心是一个用于人工授精(辅助生殖)在欧洲领先的乌克兰代孕中心。她非常开心,她告诉我们这家的服务真的是超级好,医生是使用现代化方法,高专业性的医学来帮助你取的孩子,他们还提供客户舒适的住宿,司机的载送以及饱满的三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