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我的老闆 2015/7/24



          此次公司幼兒園的畢業典禮,老闆要我做音控,在賴上昭告大家,心中有些不悅,心想我在行的是串場啊!怎會沒告知就要我做音控,有個性的我回訊『李老師擅長的是串場,音控沒經驗,要如此嗎?你們想想,我也配合。』有時也在反省,說話要如此直嗎想想跟老闆的默契夠,他是能接受我個性,老闆在私賴中回『音響是靈魂,才女沒問題的。』這是我與老闆的相處方式。在公司我常常會為一些做事的方法與有孩子氣的老闆爭執,老闆對我總是包容,還常常才女才女的叫。思想這是人與人緣深,看到的都會是優點,想想與老闆緣算是深吧!    
      說說我與老闆的緣是如何牽起的,老闆是我家後面妹妹(女兒)補習班的老闆,有一天他跟當時是家長的我說,他在附近的公園練氣功,對氣功非常有興趣的我眼睛一亮,決定要去看看,往後的清晨五點半,我們就一起練了這五行八步的氣功。在氣功團體裡,屬我年紀最輕,大家對我非常的照顧,從這些長著身上,也學習很多。
      今日彩排第一次做音控,有些緊張,在run了一次後覺得還好,哈哈!明日的畢業典禮把此事做好,又多了個經驗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