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幸福的事

      此篇為2012年寫
    一早起來做菜,整理家,中午氣功團體聚餐,因新年休息了一段時間,今日跟大夥見面,感覺還是很好,見到前陣子生病的黃教練及蘇老師,兩人身體都漸漸在復原,讓人很開心。在這團體中\,就屬我的年紀最小,大家對我特別好,也很享受,難得被人照顧的感覺。
  一早兒子說:「我晚上想看007電影。」我請他看書,早點回家,不要弄太晚,因為妹妹明天還要上學,晚上帶他們兄妹看電影,我們繞著山路走,兩旁的綠樹,迎風搖曳著,似乎再跟著我的心,一起微笑呢!
  已跟我一樣高的妹妹,坐在摩托車前,頭要刻意的一直趴在摩托車的龍頭上。哥哥說:「妹妹現在好大隻了,她好大隻喔!」是啊 !  好久沒一起帶他們騎摩托車出門,妹妹正是發育的時候,長到好快。
  哥哥還是一樣一路上一直唱著歌,妹妹很捧場的說:「可以點歌嗎?」非常喜歡帶他們兄妹出去吃飯、看電影,做這件事,會讓我覺得,開心且幸福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