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皮紋檢測2015/07/14

  此篇為2012年寫
  昨日因女兒要月考,又剛生病完,於是晚上跟研所請了一天假,除了陪讀外,在家趕周六的作業,幾次做作業下來,發現自己上網找資料做作業的能力增快了許多,這又再一次說明凡事只要有心學習,都不難呢 ! 
  請好友幫我研所請假,好友傳簡訊說:「老師說要你來我們才要上課。」很孩子氣的老師,要鬧一下才上課,讓我想笑。
  好友近來學了,皮紋檢測幫我與女兒做分析,次分析讓我了解自己與女兒,先天帶來的一些能力,覺得不錯,能了解與同理女兒。
   好友學習起這套分析,能力特別快,也分析的很深入,讓我不由得佩服,這也讓我想到從小到大,我們身邊會發現,有些人在學習某種東西時,會異於常人的快,應該是屬於先天就帶下來的能力,只要有機會接上線,很快就會學習完畢。我這非常仁慈,有愛心的好友,就屬這種人。
   昨日她跟我說了一句話,讓我覺得很有趣,她說:「你是畫工筆畫的人(指皮紋檢測結果),你家妹妹是畫潑墨畫的,你這畫工筆畫的人,就別要求畫潑墨畫的人,一定要畫工筆畫吧!」讓我覺得有意思,也更了解如何,與我這可愛,又獨特的女兒相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