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我的表妹

    此篇為2012年寫
    昨日表妹約我到台北火車站逛街,對現在忙碌的我來說,是個很奢侈的享受。 做過美容的表妹非常有美感,如何買保養品、彩妝都會教我。她也因身材好,天生衣架子的身材,很會穿著,常常可以買到便宜又好看的衣服,在買衣服上也會給我一些很好的建議,只要她穿過的衣服,都會讓那衣服的價值往上翻個好幾倍。
    表妹現在很會過日子,今天跟我說,她才剛跟考上大學的女兒兩人去花蓮玩回來,住在靠海邊的飯店,風景說有多美就有多美。對漸漸長大的女兒,表妹有獨到的ㄧ些想法,她常說要對女兒好一點,因為不知女兒未來嫁的好不好,在女兒還沒離開視線前要好好愛她,她還舉例的說,女兒約會她一定跟,會帶個墨鏡,坐在遠方監看,我說妳會不會太無聊啊!
     表妹從小就是家中的獨生女,小時候長的很漂亮,家族中表姐妹眾多的我們,我與表妹屬於家族中比較小的妹妹,獨身女的表妹從小阿姨很會幫她打扮,長的也漂亮,常常受到大表姐們的疼愛,尤其是大表姐們談戀愛時最愛帶她去當電燈泡,表妹很得寵,部分姐夫們為了要追到表姐都曾經賄絡過這小表妹呢!

    長大後表妹與我感情甚好,也很會逗我開心,她常常回想小時候的說:「為什麼我小時候對你一點印象都沒有。」因為阿姨們都住在台北,我們家孩子眾多(六個)又住在新竹,當然沒有她們住在台北附近的親戚往來的密度高,長大後與表妹緣份好到她的婚姻還是我介紹的呢
    本來住台北的表妹後來嫁到我的成長地-新竹,本來住新竹的我卻又嫁到台北,前幾年各自為家庭忙,忙到不能見面。在孩子還小的當時有些幼稚的我們常會有個現象,就是她常說:「你對先生太好了啦!」我說:「你才對先生太好了呢!」現在回想起來,很好笑,我們彼此都在吃對方先生的醋呢現在孩子也大了,與先生的感情也都在淡定中,我們也有較多的時間去維繫這段難得姐妹情。




1 則留言:

  1. 看到很多的夫妻无法拥有自己的孩子而感到沮丧,其实你们可以选择代孕的方法,可以来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的医生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长期的经验和先进技术相结合,彼奥泰珂斯我们的试管成功率达到最高。我们的医疗密切关注以及细心照顾每一位有需求的客户!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他们绝对可以让你们拥有自己的孩子,也可签100%的成功配套,非常的值得,绝对不会让你后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