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我的南胡課 2015 /07/25

    近日忙裡偷閒的掐出時間,開始學習南胡,圓自己的夢,高中拉了三年的南胡,對南胡是如此孰悉,三十多年沒碰,感到又是如此陌生。那日怕自己反悔的,快速報了名,終於等到了上課的時間,興奮又期待的去上課,老師是位nice的男老師,問我的程度,我說三十多年前學過,老師喔的一聲,我們就開始了,沒多嚴厲的詞,老師nice的陪著我找回記憶,練習著DG調的音階位置,做著總總音階的練習,上完課很是興奮,部分記憶被找回來。
    前兩堂課,老師一直提醒我,琴旋的弧度不要太大要讓它儘量的平穩,音階的位置要放對,老師說到南胡聲音優美,但難在它只有兩條旋,聲音要按對,音色才會好聽,說的真是。我唯有努力練習,背譜,在熟譜的狀態下,可以再把指頭的音按準確點。
    我吵著老師要太湖船,印象中的太湖船,很好聽,有我美麗的回憶呢!在第三堂課如願的老師教了我太湖船,好孰悉的旋律,雖然哪堂課還拉的不好,內心卻好是滿足。

    現在上了六堂課我已能把太湖船、雨夜花、青春舞曲、捉泥鰍、熟譜的狀態下,拉的煞有其事呢!

1 則留言:

  1. 如果发现自己不能怀孕,你们可以来到这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生殖医学中心是一个用于人工授精(辅助生殖)在欧洲领先的乌克兰代孕中心。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我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年龄绝对是没有限制的,任何年龄的夫妇都可以在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中找到父母的幸福感,欢迎来询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