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跟著感覺走2017/06/22


    生活愈來愈簡單的我,昨日團體又再一次面談,這好像是第三次了。完全無預警地又回到團體裡,忙碌的自己曾經疑惑真的要如此嗎昨天又是不一樣的人面談,好朋友師姐晚上有輔導,去訊告知我可以一人處理。  
    那日只是好朋友師姐在群組的訊感動到我,去聽了一場講座,在那裡又見到昔日感情好的輔導師兄姐。在那氛圍裡,他們說:「回來吧!去填個表。」自己竟然沒多想的說。」就去了。沒想到已經很忙的我,為此事要做如此多的面談,開始猶豫了因為跟想要簡單的我,違背了!
    昨日就想去說明白,師姐又從快20年前的事開始問起,有些事是忘的,有些事是沒感覺的,跟師姐很誠懇的說我的想法,她很誠懇地"聽"跟"回答",覺得是為我好的,希望我能繼續來練功,被她真誠的心感動,又做了下一步驟。下次再下一個的程序,就可以開始練功了。
    想想自己實在是一個憑感覺做事的人,與這群善知識的緣未了,相信緣份就如此吧愉快、開心最重要,就憑著感覺前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