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心態 2017/06/18

   
    『是大家在陪我練功』團體裡以前教練們會輪流帶功法,近來掛病號的人多,就教練每天一人帶大家練功,覺得他壓力一定很大,因為不能遲到或有事。週六的上午,我們幾人練完功吃早餐,聽到教練說他是以大家是來陪他練功的心態來做這件事。覺得他的想法真是修行人的想法讓人讚嘆。
    『不,是他給我帶來的快樂比較多。』今天姊妹聚餐,我先到,老五第二到,請我在坐旁邊一個位置,說她旁邊給她雙胞胎的妹妹坐,她說如此很敏感的老六會開心,沒意見的往旁邊挪。繁現跟爸爸隨即到,孩子真的長高了,跟爸爸好親熱。
    老六到,送我們花茶、蜂蜜。看到氣色好的她說著坐聯航從美國回來的一路驚險事蹟,我喜歡她現在的樣態跟快樂。見她們雙胞胎感情現在如此好,高興呢回程我們回住餐廳附近老五的家,下著雨老五跟我一起搭傘,繁現開始安排說:「我媽媽要跟爸爸一起搭傘。」他自己在牽起我跟他小阿姨的手,我們大人也就如此接受他安排,孩子的可愛舉動,看得出妹婿跟妹妹對孩子的滿意。
    到妹妹家,妹妹們玩著如何去斑的東西,我沒興趣的想小睡,孩子跟爸爸要去親子館,我說:「建中你真好,能如此的陪孩子玩。」好脾氣的妹婿說:「不,是他給我帶來的快樂比較多。」好心態,父母跟孩子都好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