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6日 星期三

安住2021/05/26


    疫情來了,能如何呢祝福 願大家平安。好好守好自己身體、情緒,照顧好家人是能做的事。家人是緊密的,我們大家都要照顧好自己啊!要不那影響可大了。

    在家能做的事,可以的沉澱學習,畫畫,做開心的事,是屬於自己,算可以控制的美好部分。每個人要的,跟想學習的都不同,我有自己要的,跟想做的事,這與任何人無關。慢慢發現自己學習的方式,真的跟別人很不一樣,就順著自己的心走做開心,學習事。

    孩子說要一個吉他,有時間的兒子載著媽媽跟妹妹我們去買。學過烏克麗麗的我也順便的又買了烏克麗麗,兒子在車上等,買完快速的回來。

    回來會彈的哥哥教著妹妹如何彈,那是媽媽我喜歡的幸福畫面。媽媽我說著,音色可以嗎哥哥說,好聽比我的好呢節儉的女兒說著買便宜一點的。媽媽我說,我補助三千元我們買稍微好一點的。

    知道吉他是可以用久點的東西,希望不要太差。店家老闆老實好心給了建議,我們買了比普普好一些的琴。想想可以在疫情期間,關在家裡的日子裡,可以的,多一個調劑的東西。

    現在知道防疫休息時間又將要延長,想想苦了學校遠端教學的老師,也苦了孩子跟家長。對大家來說都是個考驗,碰到考驗能如何,就是學習接受,承受,別去太負面的想,相信一定會愈來愈好的。

    可以做的是在能力範圍內,把自己的心安住於此刻當下。照顧好自己、家人的情緒跟健康。祝福大家都能平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