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2日 星期六

歡喜2021/05/22




        週五有時間的一人出門走走,圖書館旁荷花池好美啊場地裡就兩人,我忍不住的拍著荷花,有紫紅色的荷花,有淡淡粉紅的荷花。有的是盛開的,有的荷花是半開、含苞的,美啊!

    週六的上午要先生再帶我去一次。哇!荷花的樣貌又不一樣了,盛開的更多了,發現很多沒看見的花苞。美麗,太美了。它們是如此安靜美麗的綻放著。

    每個人的學習方式是如此不同,現在有時間的我,可以的用著自己要的方式,前進的學習,要說的還是哪句話,感恩!感恩一切美好。  

   在伴侶跟婚姻中,我們有迷失嗎婚姻裡女生常常會以先生為重,孩子為重。有時可以的問問自己,我有屬於自己的價值感跟成就感嗎?

    當我們建立婚姻的同時,每個人都應該保有自己的獨立空間,那是自己的興趣跟嗜好。難得的來世間走一遭,可以做的事,是可以有計劃的栽培自己。

    在婚姻的關係裡我們可以有一個概念,我們是不屬於任何人的,我們應該要有屬於我們個人的心靈獨立空間,不應該是當家庭主婦後就被剝奪。

    可以的問自己,我了解自己嗎?我會花時間探索內心的人嗎?我是一位可以自我改變,自我調整跟自我覺察的人嗎喜歡學習,喜歡不斷的往前,用著自己的方式學習。這與任何人無關,是屬於個人會歡喜的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