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日 星期一

陪2021/05/04


   「你會害怕嗎?」「嗯!」「沒關係老師會陪你。」剩下唯一的中班孩子立馬牽起我的手,我笑了,孩子是如此單純。週一的那天,老師們都有負責的區塊,分配到孩子自接區站崗。老師說「這週換你。」「喔!」下課父母自接區,會有晚到的家長,要有老師顧那群孩子等父母,輪到我。

    「小心!」跟孩子坐著等父母,看著旁邊上安親的孩子體能課,男孩玩的小球沒接好,孩子跑著去追,沒追到小球從大門口的縫縫溜了出去。此時身邊的小男孩覺得滑稽,笑了出來。中班的男孩一臉驚恐,我開門出去找,找到給男孩,他開心的說了「謝謝!」說「要小心。」

    現在安排課任老師的我除了上分組課外,負責兩班音樂課要陪孩子上,體育課也要跟。在想為什麼自己會偶爾的願意代課,那真的是喜歡孩子,他們是如此的天真可愛。看著有經驗的老師們訓練起孩子,是有意思。

    喜歡看著他們上體能課,那天體育課大班的他們,在老師的指令下分三隊,在有三角錐障礙物的路上,做八字的跑步前進,單腳跳的方式,手拿冰淇淋(三角錐倒過來放球)的方式前進,學蜘蛛人爬行的方式………有意思。除了陪,還負責照相,孩子是可愛,是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