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7日 星期一

快樂2021/05/18


   「媽媽這麵怎會這麼好吃啊!」怎樣,對媽媽要有信心。大二的孩子放疫情假在家,上班趕著回來做晚飯給孩子吃,說著我要如何做,孩子說會好吃嗎? 說著,等等你就知道了。

    很少買油麵,周末家教下課的中午,炎熱的天氣,突然的想吃涼麵,買了油麵給家人做涼麵。剩的油麵,決定今天做給妹妹吃。炒蛋,炒五花肉絲加油麵,加椰汁咖哩醬,怎會不好吃。我愛做,她開心媽媽我也開心。

    周末晚上看著前一天的剩菜,決定來個燴飯,做完盛了三大碗。妹妹說「媽媽好好吃喔!」先生、孩子的好養,讓做媽媽、太太的我感恩!知道這是我要的幸福。

    說說自己現在看重的東西,為健康的『睡眠』跟當下的好心情『快樂』。是不讓自己多想事的『快樂』,這與任何人無關。做事累了,床上躺著休息,做事沒精神就休息發呆。

    精神來了就畫畫,學習。人每個階段會不一樣,遵從內心的聲音,做自己喜歡想做的事。當我們要往哪裡去,就用哪裡的情感。譬如:我要『快樂』,就每天給『快樂』的好心情(情感),常處在『快樂』的心情裡,就會每件事都可以讓我們『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