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6日 星期四

感情 2021/05/07

 

   「連著兩天上田教,你會很累的!」學校老師朋友跟我如此說。週四、五負責的兩班田教,協同的我要跟著上山。說到累,這兩個月沒假日的工作,自己告訴自己不去想那個字。逮到機會就是『睡』休息的不多想事,畢竟有些年紀。想想代課是自己要的,工作室的工作也是自己愛的,沒什麼好說的。就是熬,時間過得快。

    做姊姊的我跟妹妹們去訊『我們六月見,帶你們泡湯、吃飯。』嘴甜的大妹說『有你真好。』兩月一次的見面,姊妹們都珍惜。話說,父母已不在,父親給我們的教育,我們各個獨立,不囉嗦的個性,平時不多聯繫。做姊姊的我是應該如此,兩個月見面維繫著,珍惜著。

    想想我們姊妹除了小妹,雙胞胎外,我、姊姊、哥哥、大妹、小時候很會吵架,愈吵感情愈好,跟差一歲的哥哥尤其是。常在想小時候哥哥心裡住了兩個人一個是愛妹妹的天使,一個是惡魔,會跟我吵架的。

    住國外的他,覺得我是要感恩。先生在航空公司上班,有免費的機票,孩子小時候我們會每年都帶孩子去他家(歐洲)玩。他給我們住的地方,會帶我們去玩。給孩子很多美好的記憶,是要感恩!是要感恩!

    記得有一年我們車子開上渡船,去了荷蘭附近一個小島玩。住國外已有段時間,我們的價值觀,因為他娶了嫂嫂,我嫁了先生,慢慢各自改變。那年去島上玩,在沒說的情況下他帶我們去吃台幣一萬塊的一條三吃的魚,氣的我不跟他說話,現在想想是好笑。

    因為疫情,已很久沒出國,希望疫情快快過去,大家平安沒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