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5日 星期三

工-跳繩 2021/05/05

老師再見!」「媽媽我今天會跳繩了,是那個老師教的。」有一天看到導師在教跳繩。跟導師的她說「這是我專長。」那是會教的專長。今天她們班主題課-跳繩,正好是我協同。

    程度當然參差不齊,有的人一下都不行,有的人只會搖跳一下,有的會跳個三下。說有禮物-貼紙的狀況下,孩子可認真了,工作室都在訓練這些規律協調的運動啊!

    孩子如此認真的做著規律協調的運動。對孩子的學習是會有大的幫助,跳繩是個好的規律運動。「老師你看我。」「老師你看我,會跳三下了。」「好,等等想辦法跳五下。」

    這一堂課把只會10下的孩子教到30下,把不會走路跳的孩子教到會跳。把不會跳一下的孩子教會跳。把只會跳三下的孩子教到跳六下。回到教室,大發貼紙。喜歡看到孩子做規律的運動,這對他們一定有幫助的。想想他們班太活潑了,真的很需要大量規律、協調運動。

    在工作室大量運動後的孩子,家長給的回饋「上完課明顯看出孩子情緒變的穩定。在工作室運動完回家,比較不懶散了,寫功課也較專心,穩定很多。」這是這份工作迷人的地方。

 

 

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