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1日 星期二

回憶 2021/05/11


     「媽媽我已到了,你有空嗎?」「有有有,馬上到。」喜歡當女兒的御用司機。在騎車的短短路上,孩子會跟我說著一天發生的事,是喜歡的事。

    比孩子大三十多歲的我,想想自己年輕的時光,做主管的爸爸忙於工作。許多事都是我們自己去闖,但以前的日子比現在單純的多多。我們爸爸是不會告訴我們什麼待人接物的事。

    知道的是自己從年輕時。就不喜歡人多的職場。自己會選擇人少的職場待。年輕時哥哥、姊姊都好學。讓我接觸職場文化的能力沒很強。

    不喜歡那鬥來鬥去多人的職場。知道自己運氣好,也都能找到簡單的環境工作,有段時間在是在牙科工作。跟醫生我們相處的好,偶爾會翻到以前年輕時的照片,滿滿的是回憶。

    那是未婚的男醫生、女醫生跟護士的我們聚會相片。那次印象裡是林醫生(男生)跟菲律賓的女醫生求婚成功的一場聚會。當時非常年輕的我,一頭飄逸的長髮,穿的是自己做的襯衫,衣服是好看,看上去給人是舒服的。

    年輕時愛學習,閒暇的時候還去學做衣服。訂婚禮服跟大肚裝都可以的自己做,想想那是段美好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