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學習2017/10/16


    從小看到自己姊妹的學習,周圍朋友、同學和自己的學習方式,是如此的不一樣。長大自己從事工作中也觀察到小小孩,或在大一點的國小孩子,甚至國中、高中的孩子,每個人學習的方式真的是很不一樣。在自己專業的領域上可以知道的是,有的人偏向於『視覺』的學習,有的人偏向於『聽語』的學習。在『視覺』跟『聽覺』型中,發現還有屬性上的一些差別。
    想想自己的學習方式跟喜歡的東西,真的是只屬於我自己的。 『人間全部是顛倒的,周圍的價值觀跟我的是顛倒的,無所謂。我也放過人間所帶來對我的判斷,也對自己諒解。我走的路就是跟人間的人走的路不同。看看我們是不是有勇氣,走出自己的一條路。』這是楊定一博士演說的一段話。
    如此人或許會感到寂寞、孤單,就看看敢不敢走下去。我們能做要做的只有祝福周邊的一切,家庭、老師、同學、朋友………。把我們的領悟帶給大家。
    隨時的讓自己回到那〝瞬間〞,回到〝當下〞,回到這裡!現在!我們自然就跳出〝念頭〞和〝形相世界〞的侷限,進入全部生命的無限。整理博士演說。歡喜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