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忙碌周末2017/10/29


    周末今天要趕兩場,一場三重的書法展,一場新竹的同學會。老師又說書法展地方不好停車,要在前面點的地方找停車位,在坐公車前往。正傷腦筋不熟的書法展場地如何去,又如何提早離開,又如何趕上新竹同學會。知道我要往新竹趕的,來電說新竹姪女生孩子,希望能做我車回新竹。對書法展場地比我熟的,解決周末不熟路的窘境。
    趕到在寺廟舉行的書法展,好特別!早到看了好多好棒的書法高手字跡,很讚嘆!照了相,回來好好觀摩學習。自己真的還要加油!精進才是。難得單獨跟書法班的在一個空間,一路上拿著手機傳剛剛照的相片給朋友給群組,一會是打盹,說著我需要聊天跟她說,聽著音樂的我說著可以的。曾在大陸做過貿易的她,也聊起邀來看展的朋友,說著以前是如何的照顧她,現在只要是對方生日都會寄禮物給對方,讚嘆好重情的她。
    在時間內順利的趕到同學會場地。此次主辦的同學,找來了同屆的男生班,場子熱鬧呢!她們又自己掏腰包送小禮物,真用心。見到以前的老師,說著感性的話,眼淚差點掉下來。許久不見的導師老師老樣子,還是我心目中那好老師模樣一點都沒變。記得高中是很怕老師的我今天跟老師聊很多,老師說著今天是抱著跟大家學習的心來的,真是位親和又肯調整自己的好老師。
    見到我不熟男生班的老師,致詞時說他要把學校創校前十年跟學校最有感情的學生全部找回來,退休的他努力做著這件事。屬於第八屆的我,在畢業36年的今天聽了有份感動。續攤的喝咖啡,續攤的同學家聊天,大家開心呢!

    結束一路飆回家,先生當班帶兒女去看因為脊椎問題要住院的婆婆,近來為了學校社團練過舞的可愛女兒跳了兩支舞給奶奶看,讓奶奶高興了一下,長了168公分的女兒跳起舞來還真好看。如此度過了忙碌的一天,好好休息,明天代課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